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

不爽 + 吓到笑

walau eh... 今天的 physics 稳死
不用看了~ paper 1 我只会 15++ 题酱
paper 2 恐怖到... confirm 会的只有 1/10 
炸死... 100 分里面我只会 10 分
paper 3 就比较 ok lo...
因为我有读到~ 比较容易 ~~

我的 barn buddy 的葡萄一直给人家偷 = =
orz... 算了... 至少我还可以 up level ~
就让他们偷吧... 反正我也偷了他们的不少 XDD
我要那只狗咧 = = 还差三个人~~
为啥我还要等那么久... 

我哥今天回来... 跟他的朋友一起 = =
都不懂回来做么啦
又没有给我钱... 还要跟人家抢电视机
有哥哥这样的吗?!最好不要回来啦...
只会欺负我跟我妹妹 = =
我不爽他很久了!!!
小时候骗我们的钱去买斗鱼、弹珠 bla bla bla
很贱咧... 小孩子果然是最纯洁的
我就是一个例子了 = =

刚刚看了《吓到笑》
找这个戏找很久了 = = 终于下载到了~
万岁... 感谢 upload 上去的人... 你会有好报的 XDD
wakakaka...
本来我也遗忘他了~
可是那天我舅舅来我家,问我有没有这个戏
所以我才会想到再去找来下载

还不错看啦...
有三个故事
第一个故事是叫我们不要乱拿人家拜拜的东西来吃
因为那个不是给我们吃的 = = 
结果那个吃的人给车撞死... 活该的啦... 
因为他做的事真的很缺的咯...

第二个故事是有兵士去森林探索(?)
他们不听长官的吩咐
去走 shortcut ... 然后就撞鬼
被那个鬼抓来当替死鬼... 一直重复  = =

第三个故事是跟那个《钱不够用2》有关联的...
不懂要怎样将这个故事
好吧... 我承认其实是我懒惰打了 XDD

林宇中主演的《高校铁金刚》快要播了
but 我家没有 astro ... 肯定的啦... 我家那么穷~
一级贫民户 XDD
所以要等人 upload 到网上给我 download lo...

1 comment:

  1. “吓到笑”那部戏我也看了~
    不恐怖,也不好笑~
    闷死了~
    ^_^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