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November 2009

漂亮的 Windows 7 ~

电脑星期日中午拿去 format  = =
因为我要update成 windows 7 XDD
but 很多人讲还不稳定... 不要那么早装  = =|||
orz... 没试过~ 我们怎么知道它稳不稳定咧 @@
所以... 我还是拿去 format 了
对方是朋友的哥哥
也是那个公共图书馆的组长(最高层的那个)

他说当天晚上就要拿来给我了的 = =
哪里知道他跑去跟人家喝茶
就这样抛弃了我的主机 T.T
结果害我一整天都没有动电脑
我的菜就被偷了(为啥我每次都那么在意这个 = =)
然后就追戏看
那个痞子英雄不到一个星期就给我看完了 XDD
wakakakaka... (值得炫耀吗?  = =|||)

隔天,也就是昨天啦
我放学回家了,他还没拿主机过来
所以我就很闷,然后无意中记起我朋友讲可以用 hotlink 上网
而且不会贵 = = 我就拿我爸爸的电话来 test XDD
一个小时 RM 2
一天 RM 8
还好啦... 荧幕小个... 很多东西按不到,而且很慢 = =|||
哈哈... 就这样过掉一个小时 + 浪费 RM 2

晚上的时候终于拿来了... 高兴死
windows 7 的界面蛮漂亮的啦,比起 xp 的话 XDD
我始终认为 windows vista 的界面比较漂亮
为啥我要那么执著于 windows vista  = =||| 
我朋友说 vista 开机关机很慢 = =|||

show 一张 windows 7 的图片...wakakaka...


3 comments:

  1. 不会欣赏....我很抱歉....==
    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痞子英雄这部戏不猛追就不爽了xP
    我早两个月就看了(更值得炫耀lol)
    我倒很羡慕window 7叻T^T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ang:
    你不觉得漂亮吗? = =

    alex:
    还好啦...
    我没事做吗 XDD

    去安装就有了咯~~
    羡慕是没用的 XDD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