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November 2009

我在干啥?

昨天考moral的时候
我明明就有时间做,而且我会写的
但是我就是有一种不想做的感觉
因为是 esei 题目,所以我觉得很麻烦
然后就写一个句子,就写他有什么nilai 而已
没有kata kunci + contoh...
当时明明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
我为什么会不要做?
老实说... 我一点也不后悔 = =|||
为什么会这样?
我撞邪了吗?!

今天sejarah 1 的时候,我有 10++ 题是连看题目也没有就直接圈答案了
paper 2 horr... 本来打算交白卷的
真的是白卷哦 = = 整个卷子干干净净,只写名字而已
可是最后半个小时的时候还是有做了大概 20 分 = =
kbkk 的题目

为啥我会有这种
想放弃一切的想法
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啊

迷茫
脑袋放空了...
搞不清楚我要的到底是什么
我该追求的又是什么
生命中好像只有黑白,连一点点的灰色都没有 = =
乏味的生活...

** 昨天明明很早睡,但是今天考试的时候还是很累,很想睡。
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吗?!haizzzzzz...... **

2 comments:

  1. 我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,
    但为了我的将来,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的学业~
    加油!考试也要尽力哦~
    不要有太大压力,要不然可能会喘不过气,会感觉累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和你一样。。。
    应该是不喜欢读这些科目吧!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