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

华语作文 orz... + Chemistry Pass

今天我们考华语... orz...
今天写的作文是我最不满意的一篇 = =
虽然平常也没好到哪里去啦...
总共有六题
有议论文、说明文、名句精华的题目、描写文、散文
orz... 全部都是我不太会的... 半桶水 = =
结果我就选了第一题
记一件校园内的感人事件 ---- 记叙文吧?
最简单最简单的就是这题了
可是我没有 idea. = =
结果写了两种开头可是都被删 = =
所以我浪费了很多时间... 开始写的时候差不多 9.15 了
9.45 结束 = = orz... 害我赶快写
那个字超乱,连我自己都看不顺眼了 = =
但是没办法,i have no choice XDD 结果结尾就随便乱写
因为时间到了 = =
我的华语没有 A 了 T.T

告诉你们我的华语作文写什么内容 = =
看过小孩不笨吗?
知道那个主角之一的妈妈患有 xx病,要骨髓吗?
没错... 我就是把这个故事情节搬到我的作文里面去
讲我的班主任为了我四处奔波 = =
然后叫全校师生去医院验血、捐骨髓
orz... 强吧? @@

今天chemistry老师派考卷了
老实说,他改考卷超快的咯
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多数的考卷都是空白的
画一个 0 下去就 ok liaooo... 所以就很快改好咯 XDD
听说我们班只有 12(?) 个人不及格 = =
but 我想那是还没加 presentation 的分数
因为老师算准我们的chemistry不会及格的 = =
结果我们的考卷成绩是 3张加起来/200  乘以 80  = =
20  分是 presentation 的
结果我的成绩:
paper 1 ----- 30/50
paper 2 ----- 38/100
paper 3 ----- 31/50
total marks = 99

如果没有加 presentation的分数的话
我总共是 39.6  = =|||
进位,所以及格了~~~ wakakaka...
如果没有 presentation... 我也有 50 咧...
哈哈哈... 从来不敢指望我的 chemistry 可以 pass 啊... XDD

3 comments:

  1. 内容不错啊~
    祝你拿A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
    恭喜你咯...chem..pass了...下次要有信心哦...
    但是你在你的作文写 xx病?...
    hahaha
    还有....
    不是先有大纲才开始写的咩?
    *我没有...只是大概想过所有point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itney:
    内容不错,可是表达不好 T.T
    谢谢你的祝福 =)

    yeang:
    谢谢~ wakaka...

    我是想写癌症的,可是我不会写'癌'
    而且我的骨髓的‘髓’写错了
    一定被扣分 T.T

    我test过先写大纲
    结果怎样你知道吗?
    我用在作文的 point 跟我写的大纲
    差天差地 = =
    所以就没有写大纲了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