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November 2009

SPM 华语又要换 Format

orz... 看到这个消息
我会死掉 = = 真的是很想 boom 掉那个教育局
现在的华语作文试卷二都已经够恐怖了啊
他还要把简答题增加,减少选择题
= =+ 是想让我们死得比较快吧?
都不知道教育局的人在想什么
天呐... 在这样读下去,我的前途还会明亮吗?

我的人生,会被教育局毁了吧?
我想应该会~
再这样下去,我想应该会很少人拿华语吧
是要消灭华文吗?他到底有何居心啊 = =

15 题简答题增加至 24 题
24 题选择题变成 14 题
oh my god... 简答题咧... 我的恶梦
还有那个概述,听我的老师说,好像会出那种故事性的
老师讲很难,我也这么觉得
如果是议论文 or 说明文,它的 point 比较容易抓
但是故事性的话,我死定了!

我很不爽啊...
做么要选在这一年改
不会等我考完了再改咩
SPM 限考十科已经是我心里的痛了
它现在还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巴 = =|||
欲哭无泪啊...

2011 年更惨,因为他们打算把华语试卷二改成
全面简答题 
你们自求多福吧...
突然发现我们学生都是白老鼠 = =
一直拿我来试验
不成功的话又一改再改
我们也是人耶...

更多消息请浏览:2011年起‧SPM華文(二)將取消選擇題

我现在心情超级 beh song a .... = =|||

6 comments:

  1. 要改就改咯....
    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的啦....^^

    放心放心....
    他怎样出我们就怎样答啊....

    只是那个报考10科的....
    就真的是可恨....
    火又烧起来了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"有头脑"的教育局
    想提升我们的水准
    所以就爽爽这边改那边改
    改了就说try try
    try了发现到tak betul
    又再改
    又再try
    把学生们玩得团团转
    他们才甘愿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我要惨了
    一定做不完T.T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ng:
    很大的问题 = =

    Hui:
    对咯
    好想巴死他

    瓦:
    = = 做不完是不会拉
    不会做就是一定的了 = =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不知‘他’的居心
    希望华人怎样都要坚持自己的母语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一直换,要换也要换更容易的啦...换来换去还不是一样难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