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November 2009

心情郁闷

呃... 今天的英文不可以讲死到很惨啦
因为我知道题目问什么 = = paper 1 的
directed writing 出 give a talk about how to lead a healthy lifestyle
这题还可以应付啦
因为它有给 points 的嘛...
然后 continuous writing 我选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internet
walau... 如果这个题目是华语作文的
我一定爽死... 因为我想到蛮多points 的
可以就是 convert 不到去 english  = =
oh my god... so afraid to the english's result T.T

今天那个 nuffnang 的 cheque 终于寄来我家了
总共是 RM49.98  = =
真的是有够吝啬啊... 为啥不加到 50 给我咧
比较好算嘛 ... orz...
可是cheque 要兑现很麻烦咧
要去银行进先
然后还要等它过数
才可以兑现 ... 超麻烦呐... 讨厌死了
那个银行里我家好遥远啊~~

还有那个 streamyx 配套送的 wireless modem 要送来了
做么那么巧
都选在今天 = = orz...
白色的... 比我现在用的 modem 漂亮
本来想安装的... 可是不懂为啥
我 install 不到~ 也许他跟我犯冲 = =

明天考 physics 了啊
考完这个礼拜的,我下个星期就轻松多了
haizzzzz...

3 comments:

  1. nuffnang你放了多久噢?
    我也要钱~ xD

    考试加油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放了半年才有 50 块 = =

    ReplyDelete
  3. 50块也是钱嘛
    好过没有 ^^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