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

骨头散了 orz...

昨天我又去做菜了 = =
如果你不懂做菜是什么的意思的话
我也无能为力了 = =
不过我记得之前有说过
点进去吧~~

为了我的书香... 我拼了!!!
昨天比上次好多了 = = 因为有一点点经验
wakakaka.... 但是还是很累
我现在的背很酸痛

昨天回来,冲凉过后就直接开电脑了
然后上 fb 到一点酱就 off liaooo
因为我今天有读书...
see... 我多么勤劳 = =
结果我一去到巴士站的时候,那个 bus 已经开走了
其实我也不是要搭那辆啦... 只是懒惰等而已
那辆巴士有载两轮的,所以 ... 我要等大概 25 分钟酱 = =
orz...
不过这是另外一辆学生巴士来了... 我就上车咯
结果整辆巴士就只有我一个人 = =
walau eh... 那种感觉... 不懂怎样形容~

我睡眠不足啊
累死了... 如果不是答应他们,我今天也不会去读了 = =
然后就在班上玩 uno .... 时间过得好慢啊...

放学过后就去朋友家,佳欣
跟另外两个朋友一起 = )
要办 jamuan = = 我们几个人之间的 jamuan XDD
wakakaka... 佳欣煮给我们吃
很佩服他咯... 因为她会煮菜,我不会煮 T.T
然后在她家带到五点多,她妈妈载我们回 = )
不好意思,麻烦了~~ 哈哈...

做么我最近好像很忙的感觉?
我好像永远都睡眠不足 = =
orz... 很累啊!!!
虽然想睡觉,可是我离不开我的电脑 T.T  = =|||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..
    其实巴士上不止你一个人的...你看不到罢了....^^
    哇哇...有会做菜的朋友哦....
    羡慕下...
    lenglui吗?==

    去睡觉啦==
    等下去书香的时候没精神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= =
    当然不止我一个人啦
    如果我一个人,谁开巴士啊 = =

    羡慕咧...
    不告诉你 = =

    要我一整天24小时都睡吗 = 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 我也很期待书香~~
    我明天就去啦^^

    ReplyDelete


我知道
我很多废话
但也不差这一句啦
尽量留言 XD

_☆ ōиłīиє